【緬甸新聞】緬甸彬烏倫市的“十二月花園”遊客絡繹不絕

【緬甸新聞】據緬文《鏡報》12月8日報導,以展出自然花卉而獲得遊客們青睞的彬烏倫市的“十二月花園” (December Garden),迎來了全緬各地數以千計的遊客。

“作為保護自然資源的一項措施,這十二月花園內的建築物都是採用天然的木材、竹子及茅草等進行建設。這裡又有自然流淌的山泉溪水,特別令遊客們感到心情舒暢。園裡的樹木也沒有進行任何人工處理而讓其自然生長,這是自然美景齊聚的花園。 ”十二月花園的負責人U San Tint如是說道。

在這十二月花園內現在將舉行第一屆花卉節,時間為2019年12月18日起至2020年1月18日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現在籌劃佈置展出的有本地的花種,也有從泰國進口的花種,共將展出的花朵共有40萬朵。

“花園佔地4英畝,這裡面將安排1英畝的場地展出這些花卉,讓來這裡休憩的遊客們能身心愉快地欣賞這些花朵。這當中還有花瀑布、花車等裝飾。另外瀑布流淌下來所形成的水面也可讓遊客們進行划船的娛樂活動,另外也有兒童遊樂場。在舉行花展的花卉節期間,也會有歌手及影視明星們前來演唱助興,所以特別邀請大家前來參與這花展活動。 ”負責花園內花展活動的Ma Yee Yee Tun如是說道。

 目前每天來此十二月花園的遊客都是數以百計的,在周六週日等假日時人數會達到1000多名,而在緬甸的傳統節慶日子時更會達到5000人左右。現在入場費定為每人1000緬元,花園管理人員這樣介紹道。

來源:緬華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