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新闻】仰光各鎮區流動攤販可以合法上街了

 

【缅甸新闻】仰光省消息,根據仰光省政府指示,因為居住在市內的民眾不能從家中去較遠的市場內購買東西,因此,將允許售賣肉類食品的商販到鎮區街區內流動售賣。

10月26日開始,將允許商販在各個鎮區、街區流動售賣肉類。目的是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傳播,同時,又能讓鎮區內的民眾能夠購買到干淨、衛生的肉類食品。

緬甸工商聯和總會消息,上述計劃由仰光市政委員會和工商聯領導實施。工商聯合總會的兄弟協會也將到各個鎮區內進行流動售賣物品。此外,緬甸水果花卉和蔬菜種植進出口協會,在仰光市內各個街區流動售賣農民種植生產的水果和蔬菜。

10月26日早上,在該計劃試驗期間,商販們在仰京鎮-瑞歐彬住宅區、瑞因金住宅區、苗德貢瑪哈棉住宅、達梅-皎苗街區、夾關迪路、昂敏格拉路和昂敏格拉住宅區、滴噠路、達梅、瑪烏貢地區流動售賣肉類食品。

10月26日下午,流動商販們在相關街區管理員和市政委員的計劃安排下,將在仰京-甘貝昔賓住宅區入口、列昔住宅區、酒店職員住宅區、達梅鎮-大達梅、小達梅、苗德貢-波巴圖住宅區和鎮內各個大道上進行售賣。

此外,10月27日,售賣肉類食品的流動商販們,將繼續到達K達鎮區、朵奔、延昂瑪昂、導德貢、德貢港口、東德貢鎮區、瑪延貢鎮區繼續售賣。

来源:緬甸中文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