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新闻】緬甸羽壇女將為進軍奧運會將再奮力參加有關比賽

【缅甸新闻】據10月19日出版的緬文《鏡報》報導,世界羽毛球協會為了迎接2021年在日本舉辦的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安排一系列賽程準備在2021年年初舉行,緬甸羽壇女將Thet Htar Thuzar將根據各賽程的情況,選擇參加有關比賽,為進軍奧運會做沖刷準備。

由於在全球範圍內新冠疫情的蔓延,世界羽毛球協會自今年3月中旬停止了一系列的羽毛球賽程。而原定於2020年7月在日本舉辦的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也推遲到2021年才舉辦。世羽協會原來為參加奧運會準備舉辦的各項積分賽程也全部取消。世羽協會最後公佈的是,有關奧運會的“入場資格”賽程、積分計算工作等要在2021年1月4日至5月2日之間才再進行。緬甸羽壇女將原準備於10月13日至18日參加在丹麥國家舉辦的HSBC BWF World Super 750 賽程,但因為新冠疫情蔓延情況嚴重,在報名之後卻無法啟程去丹麥,所以最後只好放棄參加比賽。

緬甸羽壇女將Thet Htar Thuzar,在世羽協會最後公佈的“入奧資格”排名名單中,排名在第27位,所以獲得入場參加奧運會的機率非常高。為了最後取得入場參加在東京舉辦的奧運會比賽,其將按照世羽協會的規定前往參加一系列的國際羽毛球賽程。

来源:緬華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