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新闻】為什麼緬甸疫情嚴峻仍要復工?聽聽昂山素季怎麼說

【缅甸新闻】內比都消息,10月12日,國務資政昂山素季面向全國民眾,就國內疫情形勢進行了匯報。在此次直播上,國務資政昂山素季再一次向公眾強調防護措施的重要性,希望民眾做好防護措施,配合國家的防疫工作。

國務資政昂山素季表示,我想我已經說了不下幾百次了,近期以來就連身體健康的貨車司機群體也出現了確診病例,很多確診病例都沒有明顯的症狀。這與年齡無關,希望國內民眾提高防疫意識,做好居家防護工作。

此外,昂山素季還表示,考慮到停工已久的外資投資工廠及國內基礎工人的未來,政府已經發布了復工指示,能夠達到A級復工標準的工廠將能恢復營業。工廠復工後,業主及工人需要嚴格按照相關防疫規定開展工作,這樣才能防止疫情傳播。國家政府急於讓工廠復工,不僅是為了維護外籍投資商人的利益,也為了國內經濟發展的長遠考慮。

昂山素季還表示,在疫情期間,選舉也是一個重大的挑戰。近期,海外已經在開展舉辦投票相關活動,已有數万名選民在各地的大使館及領事館投票。為了能讓60歲以上老人能安全的提前投票,選舉委員會已經制定了提前投票的政策,為不方面出門的居民、老人及隔離人員辦理提前投票相關業務,保證選民不失去投票權。

来源:緬甸中文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