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新闻】疫情期間發國難財哄抬物價?必須嚴懲!緬甸邊境政府公佈舉報電話

【缅甸新闻】大其力-美塞邊境通過限制車輛運輸貨物期間,運輸費和商品價格有上漲的話,可直接到鎮區總務管理局和消費者事務管理局進行舉報。

9月22日,大其力鎮區總務管理局吳千咩梭稱,如果有人收取更多的車費,或者是有人高價售賣商品的話,可直接向總務管理局和消費者事務管理局進行舉報。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自9月17日開始,大其力-美塞兩國貨物運輸方面,緬甸僅有6輛車能夠在規定的時間內進入美塞地區,泰國也僅有6輛車能在規定的時間內進入大其力,因此,從美塞方向運輸基礎食物進入大其力市內的市場上的時候就出現了遲緩的情況,但是現在已經恢復到正常情況下到達了。此外,也有國內的基礎食物運進大其力鎮內。

為了保證大其力市內的基礎食物價格穩定,在大其力縣管理委員會的指導下,為了了解在市場上售賣的食品價格有沒有上漲,相關部門聯合組於9月22日,對各個市場進行了實地檢查。

與大其力市內商品價格相關,出現貨物運輸費用比以前高,市場價格也上漲的情況。在大其力市內的市場上進行實地檢查的時候,西紅柿、大蒜、洋蔥、部分海鮮的價格比以前稍微漲了一點,但是,剩下的一些商品價格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變化。

如果有人發現商品運費和商品價格有上漲的話,可直接撥打大其力鎮總務管理局局長吳千咩梭的電話094 2821 9995 進行舉報。

来源:緬甸中文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