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新闻】仰光鎮區準備千人隔離點、為接受患者做準備

【缅甸新闻】仰光省消息,自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形勢加重後,緬甸當局再一次升級了防疫級別。目前,緬甸各地為應對可能出現的第二輪疫情,已經重新恢復防疫檢測點,建設準備隔離觀察點,準備接收隔離人員。

目前,包括仰光在內,緬甸多地已經確診患者數量持續增加,當局除了收緊防疫措施,加強防疫檢查外,也在陸續的建設隔離觀察點。

仰光德貢塞甘鎮區發布消息,鎮區政府已經在佑瑪住宅區準備了隔離觀察點,工作人員已經在住宅區內進行了打掃清潔工作,在住宅區內鋪設了1000床位。同時,為了方便政府開展防疫措施,當地的愛心人士陸續往隔離觀察點捐贈防疫物資及食品,讓隔離觀察人員安心的隔離。

一名參與隔離點準備工作的市政工作人員表示,佑瑪住宅區於4年前開始建設,由於緬甸再次爆發了疫情,政府決定將住宅區臨時作為隔離中心,收治到來的隔離病患。為了方便隔離人員生活,現在住宅區內水電能源已經接通,隔離人員入住後不會有任何的麻煩。

来源:緬甸之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