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泰國移工確診 在台工作地點接觸對象找到了

台灣返回泰國的1名泰國移工確診,在桃園市新屋科技工廠工作,衛生防疫人員今晚起到該廠對泰籍移工及全廠員工進行採樣檢驗防疫,消防局24小時待命出動送醫隔離。示意圖/聯合報

【台灣新聞】全國疫情指揮中心今年公布泰國宣布的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中,1人自台灣返泰的泰國移工,引起防疫體系憂心疫情群聚感染,桃園市府防疫應變小組相關人士今晚表示,該名泰籍移工在台期間,在新屋區一家科技工廠工作,該廠9名移工都是泰國籍,確診染疫泰籍移工,與其他同鄉移工生活上有所接觸,連同該廠員工均將進一步採樣檢驗查明染疫來源,全力防範群聚感染。

桃園市府衛生單位今晚配合中央疫情中心人員,前往該工廠進行檢驗號,包括常與該確診泰籍移工接觸的其他移工、連同該廠其他員工都將全部採樣檢驗,並要求廠方明天緊急進行全廠環境消毒工作,警方配合進行疫情調查該泰籍移工在台的行跡及接觸對象,消防局表示已做好24小時待命,若衛生單位發現其他接觸移工一旦出現症狀,立即出動防疫SOP送醫隔離,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來源:聯合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