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仰曼鐵路恢復運營,民眾一張票能買兩個座

【緬甸新聞】緬甸鐵路局消息,自6月16日起,仰光-曼德勒鐵路恢復正常運營,火車站售票窗口恢復營業。為保障出行乘客的安全,乘客上車前需接受體溫檢測,發熱或生病的旅客不能乘車。此外,為了保障出行乘客的安全,鐵路局將入座率減少一半,每張車票能使用兩個座位,一排座位只能乘坐一人。

據悉,自6月16日起,鐵路局還增設了仰光-曼德勒第5及第6長途車次、仰光-毛淡棉第81及82長途車次、仰光-卑謬第71及72長途車次、曼德勒-密支那第57及第58長途車次。此外,為保證仰光市內上下班高峰期民眾正常出行,鐵路局增設了仰光環城車次。

在特殊期間,運營長途的列車須提前消毒、包括司機及跟車人在內,所有人都需要佩戴口罩。此外,鐵路局並​​沒有發布車費調整的相關規定。自6月16日起,運營仰光環城鐵路的列車由40輛增加至52輛,原來的8節車廂增加至11節。

據悉,增加運營後,仰光-茵盛路段,選擇搭乘早上7點半車次的民眾可在8點25分左右抵達仰光,搭乘仰光火車站4點45分車次的5點40分便可抵達茵盛。仰光-博耶塞路段,搭乘早上7點45分車次的早上8點35分就能抵達仰光、從仰光搭乘下午4點40車次的可途徑博耶塞、明格拉棟後於6點30分抵達茵盛。

來源:緬甸中文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