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曼德勒省政府延長封邦令!省內工廠陸續復工

【緬甸新聞】曼德勒省消息,4月29日,曼德勒省政府發布了第6/2020通令,夜間禁行令(晚間10點至次日凌晨4點)、酒店、旅社、服裝店、旅遊業等非必要行業停工令將延長至5月15日。此外,曼德勒省政府有關部門嚴格按照衛生與體育部標準,對複工工廠進行檢驗,批准合格的工廠復工。

曼德勒省政府一名官員稱,不僅僅是曼德勒省,所有的省邦都要按照中央政府的指示,將所有禁令延長至5月15日。由於曼德勒省延長了封邦令,其他省邦的客車只能從規定的環城路繞道行駛,5月15日之前,所有省外的客車禁止進入曼德勒省。

據了解,聲明中還提到,為保障貿易正常流通,貨車及私家車(包括司機在內不超過4名乘客)可正常出入曼德勒境內。此外,作為生活剛需的藥店、診所、餐廳、食品廠、加油站、銀行等行業,可正常運營。曼德勒政府在聲明中強調,在防疫期間,違反防疫規定的民眾及商家,將被依法嚴懲。

4月7日開始,曼德勒省對外發布了封邦令,4月20日及4月29日,政府再次延長了封邦令措施。按照相關規定,從克欽邦及實皆省前來的客運車,可途徑德達烏駛往仰曼高速、從欽邦及馬圭省駛來的客運車可途徑木各具-皎班導公路駛往仰曼高速、克耶邦及撣邦東部的客運車可從本標公路駛往仰曼高速、撣北駛來的客運車可從彬烏倫-德達烏路段繞至仰曼高速。

來源:緬甸中文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