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緬甸3月29日零點1分起停發全球外國人入境簽證

【緬甸新聞】為防控新冠肺炎傳播,緬甸聯邦共和國國家政府決定,3月29日0點1分起至4月30日,針對全球各國欲入境緬甸的外籍人士,所需辦理的任何入境簽證簽發事宜,實施下列入境事務臨時管制措施。

所有外籍人士(駐緬甸外交使節、駐緬甸聯合國下屬組織工作人員、運營我國與他國的客機與船舶的機長/船長、乘務員、船長、船員等除外),暫時暫停辦理所有入境簽證。

東盟國家中,與我國實施雙邊免簽政策的所有國家的民眾(持有外交護照和特殊護照者除外),入境免簽權暫停。

駐我國外交使節和駐我國聯合國下屬組織工作人員如欲入境我國,需到我國駐外相關使領管或者辦事處,申請辦理入境簽證。在登機前,需出示72小時內,由獲得認證的化驗室出具的新冠肺炎未感染化驗證明。入境我國後,需接受14天的居家隔離醫學觀察。

運營我國與他國的客機和船舶的機長/船長、乘務員/船員們也需在我國駐外使領館或者辦事處,申請辦理入境簽證。且需嚴格遵守我國運輸與通訊部,最後發布的相關指示和指令等。

全球各國的旅客們,如有必要事件或緊急事件需入境我國。可到就近緬甸駐外使領館或者辦事處,獲取幫助。

來源:緬甸中文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