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仰光火車總站開展防疫措施,體溫檢測、洗手,一樣不少

圖/緬甸中文網

【緬甸新聞】緬甸鐵道部發布消息稱,為更好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仰光火車總站對列車車廂進行消毒。進出旅客須配合工作人員進行健康檢查,同時使用手消液清洗雙手。

此外,緬甸鐵道部還發布消息稱,如果國內出現緊急情況,鐵道部會對火車運營情況作出調整。目前,鐵道部正在積極開展衛生知識普及宣傳工作,差不多每隔15分鐘宣傳一次。同時,火車站工作人員也在嚮往來旅客散發宣傳單,安排洗手池供旅客洗手。

圖/緬甸中文網

緬甸鐵道省級經理吳左輪稱,我們在每節車廂都安排了能洗手的水池,在火車站的進出口安放了手消液,還有工作人員為往來旅客測量體溫。如果發現發燒的旅客,則不允許進入車站乘坐火車。

據了解,每天從仰光火車總站乘火車出行的人共計有3000人左右,每天乘坐環城火車的有5萬人左右,潑水節期間則有1萬人左右。

來源:緬甸中文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