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緬甸將邀請私營企業實施仰光-曼德勒高速公路

(資料圖)

【緬甸新聞】據《七日新聞》3月4日報導,緬甸建設部長吳韓佐表示,緬甸政府計劃邀請有意向的企業投資建設仰光-曼德勒高速公路升級項目。

緬甸政府的項目銀行指出,該項目預計投資9.6億美元,計劃在2020-21財年至2024-25財年內竣工。

該高速公路計劃鋪設尼龍瀝青路面,由緬甸建設部負責實施。目前。由於費用高而計劃邀請私營企業投資建設。

緬甸建設部道路局副司長吳基佐敏表示,為升級該高速公路第一次邀請時只有國內公司提交申請,因此暫停項目。仰光-曼德勒高速公路計劃升級為四車道,全長約400英里,連接仰光、內比都和曼德勒市。

據緬甸政府項目銀行公佈,仰光-曼德勒高速公路是緬甸唯一的高速公路,也是運輸網絡的主幹道。仰光-勃固路段長約40英里,計劃以亞洲開發銀行(ADB)援助資金進行改造升級。剩餘路段的改造升級工作正在按計劃開展前期考察研究。

來源:中緬商貿信息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