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緬甸海軍不久就將擁有一艘潛水艇

(參考圖)

【緬甸新聞】據 2月27日出版的 Pyi Myanmar雜誌報導,緬甸海軍在即將到來的3月份內,將獲得其的第一艘潛水艇,對這傳言,國防軍正確新聞發布委員會的秘書Zaw Min Htun準將表示這潛水艇有望在不久後就到來,其在2月24日對Pyi Myanmar雜誌如是說道。

印度海軍所屬的Sindhuvis潛水艇的維修工作已經完畢,所以在下一個月該潛艇將移交給緬甸, LIVEFIST DEFENCE. COM如是宣佈道。

“不久後就會到我們這裡,入營儀式也將另外舉行。”準將Zaw Min Htun說。

這艘潛艇有望在下一個月底移交給緬甸,LIVEFIST DEFENCE. COM的新聞報導中這樣寫道。

該艦艇在印度所屬的Hindustan Shipyard Ltd (HSL)進行過升級工程。根據有關新聞報導,在HSL進行維修升級工作之後,該潛艇已移送到印度海軍處,該新聞報導中如是說道。

來源:緬華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