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緬甸企業向中方捐助口罩支援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緬甸新聞】2月11日,緬甸企業Young 保險公司和Htoo Thit公司分別捐贈3萬個和6千個一次性口罩用於支持中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駐緬甸使館李小艷公參接受捐贈物資。

李小艷表示,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正同心協力,全力防控疫情。緬甸政府和社會各界對中方工作予以支持,並持續向中方提供幫助。此次,兩家緬甸本土企業捐贈抗疫物資,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中緬“胞波”情誼和命運共同體精神,我們對此表示衷心感謝。大使館將以最快速度將這批物資送往防疫一線。堅信在包括緬甸在內的國際社會的支持和幫助下,我們一定能夠儘早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Young 保險公司負責人迪哈昂、Htoo Thit公司負責人佐林表示,緬中兩國是友好鄰邦,緬甸人民對中國人民正在遭受的新冠肺炎疫情感同身受,願為“胞波”中國抗擊疫情出一份力。相信在中國黨和政府的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一定能戰勝當前困難,取得抗擊疫情的勝利。

捐贈活動後,李小艷公參接受了中緬媒體採訪,介紹了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進展和取得的積極成效。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牽動著緬甸各界人士的心。近日來,緬甸各界為支援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紛紛捐款捐物。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月11日,各界已捐助數十萬美元和上百萬個口罩等醫用物資。

來源:緬華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