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丁茵將建設能停靠大型船舶的棧橋

【緬甸新聞】據《七日日報》12月23日報導,緬甸港口管理局於12月22日公佈,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China Harbour Engineering)將在丁茵建設一個能停靠大型船舶的棧橋,為避免夏季斷電,在仰光河東岸迪拉瓦區港口第(13)號和第(14)號建設該工程。

該棧橋建設、開挖和橋柱安裝工程將實施至2020年6月15日。開挖時泥沙時將在岸邊的水面開挖,然後將泥沙運至妙深島東岸,往來的船舶需在距離泥沙挖掘地50米處行使。

為避免2020年夏天斷電,政府計劃購買1040兆瓦的電力。該項目以天然氣發電廠,水上發電廠,發電船(Power Barge)等方式執行,緬甸電力與能源部於6月28日時公開邀請招標。

以上5個項目建設地分別在尊潮,亞弄,皎漂,丁茵和打基達,相關部門公佈,將購買投產後5年內生產的電力。

香港Y-Power公司獲得了大部分招標,也包括一些中國的集團。

來源:中緬商貿信息網/緬華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