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LINE Pay接軌國際 打造跨境支付生態圈

LINE Pay台灣董事長丁雄注分析台灣行動支付市場趨勢。 圖/聯合晚報

【台灣新聞】LINE PAY(3)日舉辦「領航跨境支付生態 共享無縫支付體驗」活動,會中LINE Pay分享品牌新氣象,除了推出全新LINE Pay APP開放下載,與一卡通合作推出的一卡通帳戶,更名為「LINE Pay Money」。此外,LINE Pay宣布明年起,將持續擴大應用場景至醫療、保險、電信、智慧服務等「SMART LifeStyle」場域。

目前全台有超過50個行動支付業者加入白熱化競爭,LINE Pay台灣董事長丁雄注分析市場趨勢,台灣行動支付產業不斷成長,仰賴於用戶、商店、企業與政府的共同投入與推動。面對激烈的競爭態勢,LINE Pay繳出亮眼成績單,今年用戶數將突破730萬大關,全台超過16.4萬個支付據點,兩個關鍵指標年成長率將近五成,顯見LINE Pay過去一年的躍進幅度。

延續LINE Pay「全球策略」,並看好日、韓、泰等國外來台旅客數逐年上升,LINE Pay與一卡通聯合重量級國際支付品牌,成立「行動支付跨境聯盟」,將在台灣推出全新跨境支付服務。丁雄注表示,未來,LINE Pay將持續快速成長,希望帶領所有LINE Pay台灣的用戶與商店夥伴一起超越國界,共享無縫支付體驗。

此外,LINE Pay持續擴大應用場景,明年起逐步拓展進「SMART LifeStyle」領域。其中,為擴大在智慧服務產業的發展,LINE Pay宣布與策略合作夥伴GoShare移動共享服務展開合作,企盼透過兩大品牌聯手,讓智慧便利生活圈更完整。GoShare新事業總監姜家煒期待與LINE Pay合作,即日起GoShare正式新增LINE Pay支付。

LINE Pay加速餐飲通路商店的成長,也是業務發展的一大關鍵,今天也與外送外帶行動美食平台foodomo深度結盟,透過雙方緊密的合作關係,加速拓展餐飲通路,強化LINE Pay在餐飲市場的滲透率,也協助餐廳虛實整合,讓用戶享受智慧便利的生活。

來源:聯合晚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