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台中和平山區登山活動開跑 登谷關七雄有獎品

台中市和平區登山活動開跑,舉辦說明會,登谷關七雄有胸章獎品。圖/聯合報

【台灣新聞】2019谷關七雄登山活動將開跑,即日起到明年2月29日前完成登谷關七雄者,可獲得台中市府頒發的完登證書、制霸徽章和完登禮品,完登七雄中任何三雄,也可獲得胸章。

台中市觀旅局和運動局昨天開記者會說明,今年活動主題為「2019谷關七雄登山趣,山岳旅遊來台中」,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台中谷關不只有溫泉,美麗山岳也值得一遊。

活動期間內攀登至少3座谷關七雄(東卯山、馬崙山、白毛山、八仙山、唐麻丹山、波津加山、屋我尾山),登山者開啟手機,相機標示日期功能或是手持手寫時間版,與山頂標高處木樁合照,在台中觀光旅遊網下載表格,照片黏貼於表格,經合作店家確認後即可兌換相關紀念品,兌換地點在桃源戶外店台中大墩店和逢甲店。

運動局提醒民眾,谷關七雄攀登難易不一,最短行程來回約3小時,最長來回需8至9小時,民眾需衡量自己身體和天候狀況,不要勉強攀登。

來源:聯合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