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緬甸獲澳大利亞未煮熟蝦及其產品市場准入

參考圖

【緬甸新聞】據通知,自2019年11月12日,從緬甸出口至澳大利亞的蝦和蝦產品的貿易可以恢復。

2019年11月15日,澳大利亞農業部發布192-2019號行業建議通知,將緬甸加入到未煮熟蝦及其產品允許進口國家名單中。

據通知,自2019年11月12日,從緬甸出口至澳大利亞的蝦和蝦產品的貿易可以恢復。緬甸主管當局已向澳大利亞農業部進行了書面確認,澳表示緬甸滿足澳大利亞增強的未煮熟蝦及其產品進口條件。

目前澳大利亞未煮熟蝦及其產品進口國家有阿根廷,孟加拉國,文萊,中國,丹麥,厄瓜多爾,印度,印度尼西亞,馬達加斯加,馬來西亞,秘魯,菲律賓,沙特阿拉伯,泰國,美利堅合眾國和越南。澳大利亞農業部已致函加拿大,法國,日本,墨西哥和新加坡的主管當局,表示繼續與這些國家和其他貿易夥伴合作,確保與其他國家的貿易安全。

來源:食品夥伴網/緬華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