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國際金融公司計劃投資8億美元建設養豬廠和屠宰場

(資料圖)

【緬甸新聞】據《緬甸時報》10月22日報導,從緬甸工商聯合總會得知,世界銀行集團成員國際金融公司(IFC)計劃在緬甸養殖豬和建設屠宰場,並將投資8億美元。

緬甸工商聯合總會主席吳佐敏溫表示,關於投資事宜方面,國際金融公司商討為養殖豬和建設屠宰場,預計將在17個月內投資8億美元。

 10月19日在緬甸工商聯合總會舉辦的國家副總統吳敏瑞帶領的私營發展委員會和緬甸經濟業每月正常見面會上吳佐敏溫如此表示。

據悉,該事宜由緬甸農業、畜牧與灌溉部,國際金融公司(IFC),和緬甸工商聯合總會(UMFCCI)的相關負責人和企業將進行合作。

緬甸養殖業總協會副主席欽萊博士表示,之前也有同類的100%由外資成立的兩家公司來諮詢探討。但並沒有什麼衝突,因為將這樣現代化屠宰場處理的肉類進行加工,或生產高級肉類對市場更好。目前情況是只能依靠國內YCDC的屠宰場。

據仰光市政委員會動物治療與肉類生產廠管理部獲悉,將於2021年在仰光市萊達雅鎮建設一個國際化豬肉生產的分廠。

據了解,生產豬肉方面將幫助私營企業執行業務,國內生產的豬肉和相關產品如果能達到國際標準,將能進入國際市場。

來源:中緬商貿信息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