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緬甸國內各項行業的投資額

外國企業家們對緬甸各行各業的投資情況(單位:美元)

【緬甸新聞】10月8日出版的《緬甸之光》報公佈了兩張圖表,介紹對緬甸各項行業的投資情況。一張圖表是國外企業家們對各行各業的投資額,另一張圖表是緬甸國內公民們對各行各業的投資額。這些數據是對至2019年7月31日為止的投資情況的介紹。其實官方報紙每隔三、四個月都會公佈這類投資數據資料。在5月底時就發布過至2019年3月31日的投資數據(《緬華網》方面在今年6月4日在“緬甸經濟”欄目中也給予報導過了)。現在四個月時間過去了,再次發布這些投資數據,人們可比較這期間國內外企業家們對緬甸各項行業的投資情況了。

國內企業家們對緬甸國內各行各業的投資情況(單位:緬元)

這國外投資中,石油與天然氣行業、能源行業、採礦業、工業區興建行業、建築行業的投資額完全沒有變化,大概可以認定外資對這些行業在這4個月內沒有任何追加投資的現象。

國內企業家投資方面,建築行業、能源行業及採礦業在4個月中投資額沒有任何變化,可以理解為有關企業家在這期間內對這些行業沒有任何追加投資的現象。

來源:緬華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