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湾快讯!五星级服务启动大会盛大开幕

一些事,不期而至,惊喜你我。

总有一些事,值得我们为之执着。

仰光翡翠湾,不负初心,如约而至。

我们带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祝愿,

在期待幸福的路上,

仰光翡翠湾与您,

一路相随,一路陪伴。

随着仰光精英对生活居住理念日渐转变,物业管理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住户的生活质量,更关系到房屋的使用寿命及房屋价值。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翡翠湾五星服务启动大会盛大开幕

 

高端案场服务礼仪展示

仰光翡翠湾项目所采用碧桂园服务(缅甸)严格挑选案场服务形象人员,专业培训打造最高服务标准案场,始终秉持核心“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服务理念。

 

物业急救服务

所谓急救黄金五分钟,每一秒都很关键,在发生不好情况时碧桂园服务(缅甸)服务人员采用专业急救技术,在救护车来临前给伤者做好急救措施。

更换轮胎服务

一千次锤炼造就扎实的业务基础,碧桂园服务(缅甸)不断提高物业人员的专业能力,以专业服务来为业主服务,做到“工培训专业化”、“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工具专业化”。

掌握一定的消防技能是每个家庭的必备要领,仰光翡翠湾项目所用碧桂园服务(缅甸)定期举办业主参加的应急演练,安全管理精英团队给每个家庭带去专业灭火知识。

 

洗车服务

无论是车门,挡风玻璃还是轮胎,他们都能给您擦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让您的爱车也一同感受五星服务品质。

 

数十位业主代表亲临现场观摩物业演示

 

幸运业主代表获得免费家政服务券

买房,也许你只需要花上一阵子时间,而物业却是您安家入住之后,能够享受的长久服务。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不是简单地说说而已

是仰光翡翠湾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

更是初心

以精益求精之服务

为仰光精英阶层塑造最好的社区

户型鉴赏 任君撩拨

 

免责申明:

1.文章图片主要来源于“视觉中国”;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