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新聞】聯邦財稅部長表示:在三年內沒有完成的項目可以在新政府的管理下繼續完成

【緬甸新聞】據聯邦財稅部長吳覺溫稱:項目在所剩三年內沒有完成的情況下,可以在新政府的管理下繼續完成。

“能源、電力和交通運輸作為提高投資建設優先項目”,覺溫部長在2018仰光投資論壇說道。

緬甸政府部門將優先通知700名外國投資者,以及當地經濟界的企業家來參加這次會議。

一名參加會議的投資者表示緬甸的電力設備和道路橋樑,是經濟發展的基本需求。

目前國內的經濟處於低迷狀況,當地公司面臨經濟困境,政府將對國外投資者優先開放對政府項目的投資。

聯邦部長說道,不僅有政府優先開放的經濟項目,包括國內和國外的投資項目,都會根據政府的開放政策,給予國外商人和國內商人一樣平等的權利。

此外,在緬甸投資的國外投資者,能夠得到投資安全的保證,政府也會推動相關政策。

直到2017-18年底,在緬甸已有49個國家的企業,在11個行業投資了76.08億美元。

國外投資者在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的投資總額佔29.48%,在能源領域投資佔27.62%,製造業投資佔11.91%。

來源:緬華網

Leave a Reply